七大啾

纸片人 俺的爱

优衣库xBT21

这几款不好描述的颜色我试着给大家搭了一下! 


🌟优衣库xBT21穿搭第一弹:tata红色T恤

(如此之红怎样穿的夏天感十足!)

大啾提供穿搭思路:(误)

短款牛仔外套➕白色泫雅花花包包➕南俊最爱红色匡威高帮➕黑色牛仔紧身短裤➕黄色布腰带➕复古红方形亚克力耳环


🌟BT21x优衣库第二弹:RJ灰色T恤

因为灰色很容易把人穿的没精神且像睡衣(实名diss优衣库设计师)

如果想把灰色穿得高级,就不能大面积加许多亮色进去,整体黑白灰调是最合适的!

于是大啾提供穿搭是这样的:

红色choker➕短搭装饰外穿白色牛仔背心➕白色大口袋重工装裤➕老爹鞋➕红色丝巾(手腕)➕黑色质感购物袋包包

⚠️丸子头会显得女孩子很精神很阳光☀️(配上彩色小卡子)

设计师把我们阿杰的红色领带忘记了那就想办法添上!


🌟优衣库xBT21第三弹:熊熊的淡蓝色T恤


这个颜色很少女!而且颜色淡淡的,不适合配纯度较大的颜色以及撞色,最好的选择就是用同样淡色系的与之相呼应,装饰品桃红色调亮👀~

大啾推荐:

粉紫格子百褶短裙➕亚克力粉色心形项链➕今年大热的透明中筒黄边边袜➕白色大头娃娃鞋➕白色圆形皮质小包包➕彩色卡子若干

(记得打上粉嫩粉嫩的腮红喔)


🌟优衣库xBT21第四弹:肌肉兔粉色T恤

这件可搭的就多啦~所以我就着重参考果果喜欢黑色以及运动感搭配一套🆒女孩必备:


链条⛓️腰带➕黑色大口袋断接束腿裤➕黑色小一点的双肩包➕粉色黑底帆布鞋➕双马尾(必不可少[嘘])


这就可以穿着粉色[兔子]T恤又与小国儿穿出cp感啦[加油]

这套很遮肉显瘦(嗯!)


🌟—————-以上——————-🌟

评论(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