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啾

纸片人 俺的爱

嘿,你能看见我吗?(all旻)

朴旻是鬼的欢脱沙雕现背向




1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朴智旻是一个鬼,生前怎么死的他也不知道,反正困在这个大屋子里好久了。




你说他一个鬼,没一点鬼样,怕黑,还不愿意孤孤单单地守着房子,之前住的房客都因为他调皮捣蛋制造的小意外吓跑了。




久而久之,这房子就变成了鬼宅。




我只是想和他们一起玩儿.


旻旻委屈,但旻旻说不出来。




如果不是这小穷经济公司贪便宜买了这间鬼宅,估计他要给房东托梦给他找房客托到不罢不休天荒地老。





“社长,这宅子不是听说闹鬼吗……”金南俊是团里的队长,壮着胆子向方pd提出质疑。




“是啊,”方pd拿着本月欠下的各种账单一个头两个大,还要哄这群不懂事的臭小子,“但是你们阳气重,压得住啊。”




....行吧。




2




当朴智旻看见一群大小伙子拉着行李箱入住时那是高兴坏了,这一来陪自己的瞬间这么多,可给他幸福的转好几个圈圈。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六个!”朴智旻伸出指头掰着数,哎呀妈呀,真热闹,真好。




开心过了头就要出事,朴智旻看着被自己碰掉在地上碎掉的玻璃杯,唯恐被发现这里不对劲赶紧躲起来,可清脆的声音自然吸引了注意,离得最近的金硕珍指着无缘无故碎在面前的杯子瑟瑟发抖,“鬼在向我们示威呢……”




什么示威!我欢迎还来不及呢!


朴智旻飘到这个宽肩大眼的男人身后,对他后脑勺嘣了一下还在人耳边吹凉丝丝阴森森的气。




“...啊啊啊硕珍哥吓晕过去了!”




3




自从金硕珍醒来后,就一直戴着一个黄符,上面用红朱砂龙飞凤舞也不知道写了啥,朴智旻偷听才知道是防他用的。




“有了这个,妖魔鬼怪全离开!”金硕珍给同样害怕的郑号锡嘚瑟,朴智旻默默地绕到两人之间,呼的一口气把符给吹跑了。看着两人手忙脚乱地找符,朴智旻坐在床上捂着嘴笑弯了眼。




团里的忙内田柾国举着相机进来了。


“哥你们两个摆个pose,我要发搬家的推。”




忙内说话那是有求必应,金硕珍搂着郑号锡一屁股坐到床上,朴智旻来不及躲闪,被他们的阳气弹到一边,直直冲着黑咕隆咚的镜头飞去,


“一、二、三!”


咔嚓——




幸好幸好,朴智旻蹲在田柾国脚边摸着胸口,机智的他在兔子男孩按下快门的一瞬间将头猛的低了下来,虽然脸和这个一身黑的兔子男孩的裆部较为亲密接触了,也好过一张狰狞的鬼脸印在照片上强。




田柾国也没检查相片摆摆手就跑了。他总感觉大哥三哥这个房间莫名的不舒服,尤其是裤裆一阵凉一阵的。




当晚推特更新,粉丝们炸开了锅。


【相片最下面那一撮黄色头发是哪个小调皮啊hhh】


【啊啊啊大哥和cc发糖了!】


【最近不是全员黑发吗???】


【不知道呢好可爱头发丝都那么可爱www】


【呀,上面的姐妹你是痴汉吗!】


...




“玧其啊好弟弟你能不能和我换房间!!!”金硕珍一手举着手机一手晃着在沙发上睡觉的闵玧其,“那个鬼!是黄毛鬼啊啊啊!”


“不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切拜切..”


“哔——-”




朴智旻扒着金硕珍乱晃的胳膊瞅见照片,忍不住揪揪自己的头毛,柔顺蓬松不怪我,对吧?




4




朴智旻最近不闹胆小的大哥,变得喜欢跟着那个混血男孩玩,后来知道他叫金泰亨,也不是希腊混血。




今天怎么不玩游戏了?差一步就通关了哎……朴智旻小跟屁虫一样在金泰亨身后念念叨叨,看着他从冰箱里拿了奥利奥饼干和可乐,看着他提拉着拖鞋慢悠悠地走过来开电视。




吃田柾国的零食,你要完蛋了我给你讲。


朴智旻坐在他身边吐槽,对着饼干默默咽口水。金泰亨遥控器调到海绵宝宝就搁下了,窝在沙发上吃吃喝喝咋这么惬意。




朴智旻不乐意了,海绵宝宝?这么幼稚的动画片看什么看(其实是他早看完了),要看就看最近新播的那什么,都教授!金硕珍特别喜欢看的那个!现在正播着呢!




心动不如行动,朴智旻趁着金泰亨低头揉眼睛的一瞬间,调台到了电视剧。




金泰亨抬头,看着都教授痛哭的场景一脸茫然,瞅见正准备抱着枕头回屋的闵玧其,略带迟疑的问道,“哥你换台干嘛?”




“我没。”闵玧其冷漠脸摇头。




朴智旻嗖地跳上沙发,喜滋滋看起来。




“(都教授哭哭哭)”


啪—


“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海绵!宝宝!”粗神经金泰亨只当电视坏了,没事人似的重新调回去,还跟着唱起来,整个沙发一高一低,朴智旻差点被弹到地上。




气嘟嘟的朴智旻不服输,抓住金泰亨的手按下去,画面从大菠萝切换成痛哭的都敏俊。




“啊西!这什么破电视!”金泰亨也倔,不仅倔还缺根筋,他只当电视出毛病了,也不想想外界因素。




“呜啦啦啦啦海绵—-”


“you are my d——”


——-




“金泰你弄嘛呢!精分了?!”金南俊从公司回来就看见满脸通红怒气冲冲的老六抿着嘴和遥控板过不去,电视闪的都快花屏了。




“南俊哥!电视坏了!”


“你这样不停换台不坏才怪!”


“我没——等等,”金泰亨一巴掌拍脑袋上豁然开朗,立刻从兜里举起手机打开摄像头开始四处搜寻,“会不会是硕珍哥说的那个,那个黄头发的鬼!”




朴智旻来不及避开,准确的说是来不及反应,傻乎乎的被闪光灯拍了个正着。




完了。




5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田柾国将摄像机对准沙发摆好,六个人齐刷刷坐在对面往里看:




一个穿着oversize条纹衫黄卷毛男孩盘腿坐在沙发上,两条小白腿藕节似的晃来晃去,狗狗眼微微眯起,看起来紧张的不行。




要不是你们威胁我说什么如果我不配合就把家里贴满黄符,我一个鬼干嘛怕人!朴智旻想到这瞪了嘿嘿傻笑的金泰亨一眼,威慑力0,倒是蛮可爱的。




“鬼是喊过来了...怎么交流啊?”金硕珍有点发虚,搓着胳膊上的鸡皮疙瘩问翻看书籍的金南俊。




“书上说东西烧给鬼,他就能拿着用了。”金南俊推了推鼻子上的黑框近视镜,对摄像机里面的小鬼饶有兴趣,“柾国啊,去阳台烧个纸和笔给他。”




田柾国行动派,不一会儿就跑回来了,除了脸上多了几道灰因子。




朴智旻看着凭空出现在腿上的纸和笔,听见金泰亨问他名字,拿着刷刷刷写下几个字:


【我叫朴智旻,我想吃奥利奥】




...




“那啥,哥、饼干能烧吗?”田柾国举着打火机问身边写写画画的闵玧其,这哥今天晚上跟打鸡血似的异常激动,那笔尖快擦出来火星子了。




“吃奥利奥?”郑号锡挠头困惑,“鬼不都是吸人的阳气的吗……”




【那是狐狸精!!!】


可爱小鬼皱起眉头,恨不得把纸举到郑号锡脸上,吓得人连连后退撞到不知道蹲地上干啥的金泰亨,整个乱作一团。




“饼干烧糊了...”田柾国回来后对着沙发问,“你看能不能吃到?”




朴智旻摇摇头,【你们队长烧糊的东西还在我那里扔着】




“啊西金南俊!跟你说了不要进厨房!”金硕珍一巴掌拍在队长后脑勺,换来人委屈的表情,“我就想吃个鸡蛋...谁知道它爆炸了!”




【他在微波炉里炸的鸡蛋,天花板上现在还有一块💩一样的东西】朴智旻把纸板举到镜头前,面无表情。




...




“嘛总之,我们要一起生活的。”


金南俊作为队长,总结了一下。




6




【你们今天去哪里?】


朴智旻发现怕他的就金硕珍和郑号锡,使坏心眼天天粘着他俩。




“去打歌啊。”金硕珍往旁边挪,手机摄像头对准朴智旻,不让他靠近。




【干嘛那么怕我(哭)】


“你是鬼哎……”


【我又不害人。】




“哥真胆小,”田柾国穿好衣服坐在沙发上,“他长这样,有什么害怕的。”




【我长这样耽误我当鬼了吗田柾国xi】


纸板刷刷刷出现几个字,带着愤怒的感叹号。田柾国嘴笨,他是想说朴智旻长的可爱,跟个奶娃娃似的不用怕,哪知道自己讲话这么不讨喜。于是忙内试着换一种说法:“我是说,你长的没个鬼样...”




突然感觉脸上凉飕飕的,田柾国愣了一下举起手机摄像头看他,只见朴智旻撅着嘴气的小脸通红,泛着蜜桃粉的嘴唇凑到自己面前一张一合的,手在自己脸上搓来搓去。




怪不得脸凉。





【金南俊,你队友欺负鬼。】




光着上半身找衣服的金南俊感觉背后一阵阴风,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不用想,这傻鬼又来打小报告了。




自从上次因为空调坏了家里闷热,四次元少年金泰亨想到个好主意非要和朴智旻睡一张床把他当移动空调,正巧田柾国也怕热,也要朴智旻这个天然乘凉,两人一时间因为归属问题吵个没完,最后妥协把朴智旻夹中间睡,可是朴智旻虽然是虚体,但是充满阳气的金泰亨和田柾国乱翻的胳膊和腿可把他憋坏了,又被压在下面动弹不得。




最后是作曲很晚才回来的金南俊把他扯出来的。自那次以后,朴智旻就把他当成大救星,反正受了委屈就飞过去找他。别说,这种被完全依赖的感觉还蛮好,金南俊痛并快乐着,痛是因为朴智旻找他的时间从早到晚都有,时不时被吓一下,居然有点习惯了。




“一会儿我说他,哦对,智旻呐,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上班?”金南俊心思细腻,他看出来家里人走光只剩朴智旻自己时,小家伙眼底的寂寞藏不住,想着反正大家都看不见他,干脆一起去带他玩儿。




【!可是我出不去】


朴智旻激动的绕着金南俊转圈,突然想起自己出不了门,又缩成一团。




“啊,这个不用担心。”金南俊从床头柜拿出一把扇子,“这是玧其哥从他一个通灵朋友那里求的,什么身体符,可以短时间有实体的。”




【!!!】




朴智旻没想到一直冷漠对自己的闵玧其会帮自己,他接住金南俊烧给他的符咒,仿佛科幻片一样,由透明变成了一个个子不高苍白皮肤的男孩。




“我去谢谢玧其哥!”朴智旻激动地抱了一把张嘴愣住的金南俊,随后冲出屋子。




“啊!”刚出门就撞进了郑号锡的怀里,朴智旻揉着撞红的鼻头看他,“号锡呐!我能摸到你了!”




“啊?啊!朴,朴智旻?”郑号锡听着奶音,不敢置信的看着怀里的小人儿。




“吓到了吧,略略略。”朴智旻冲他吐吐舌头,松开人急着找闵玧其,“一会儿再说,我去找玧其啦!”




好可爱啊!


郑号锡望着娇小的背影,捂住胸口。




7




“恩人!”朴智旻打开门扑向躺在沙发上歇息的闵玧其,但是他忘记了自己现在是实心的。




闵玧其被撞了个眼冒金星,正准备发脾气看是哪个小崽子,却看见朴智旻搂着自己眼睛亮晶晶的看他。




莫名的火气消了干净,闵玧其揉了揉早就想上手的脑袋,果然和想的一样软软滑滑的,“用了吗,那个。”




“用了!我终于可以摸到人了啊啊啊”


“开心吗?”


“嗯!”


“那就好。”




闵玧其从开始就感觉他和朴智旻有点像,心里装的多,他是经历的太多了,而朴智旻是孤身久了,看似不同却相通,闵玧其就想为他做些什么,或许他高兴了,自己也能心情舒畅很多。




还有一个原因,朴智旻的长相是他的pick。




看着小猫咪似的在他身上拱来拱去的朴智旻,闵玧其勾起嘴角。




8




到他们上台时,朴智旻被金南俊带到后台,让他稍等一会儿,他们马上回来。朴智旻点点头,穿的是金泰亨稍大的衬衫,他拉了拉滑下去的衣领,乖乖在座位上扣指头。




“不要乱跑,有的前辈什么的,不要理他们。”田柾国不放心,走到门口又拐回来,再三叮嘱。




“我知道啦,放心啦快去唱歌跳舞!”朴智旻想着好歹也是个鬼,也不想自己现在有了实体,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






这不,到底是出事了。




“嘿,这什么团的,见了前辈不知道问好吗?”几个男人走过来,明显是看着朴智旻落单,未施粉黛的小脸剥了壳鸡蛋一样嫩,长的真想让人欺负的无辜。几个人都不是好人,交换眼神便上前调戏。




朴智旻听见脚步声抬起头,领头那个倒抽一口气,他还没见过这么纯净的眼神,真想糟蹋了。“喂,没礼貌的后辈可是要道歉的啊。”身后的见状接话,“是啊是啊,下班了陪前辈喝个酒赔罪吧。”




“啊?我不是...”这几个人身上阳阴气混杂,是不干净的尘气体,朴智旻皱着眉头往后躲,被男人一把拉住胳膊。剩下几个也开始动手动脚起来。




狭小的后台,这种事情是经常发生的,路过的艺人和化妆师只是避开疾步走过,并没有人想淌浑水惹火上身。




朴智旻再有劲也拗不过几个大男人,像是被狼围攻的小羊羔,只剩下无助。




无征兆的闪光灯的声音,金泰亨举着手机歪头,“前辈们不想在新闻上看到自己的坏消息吧?”




“阿西,多管闲事的臭小子们,给我记住。”


作为艺人还是顾脸面的,几个男人甩开手,淬了口唾沫大摇大摆地离开。




“没事吧?!”郑号锡把朴智旻从上到下检查一遍,除了衣服有些皱其他没什么大碍,闵玧其望着那几个人离去的方向脸色阴沉,金硕珍拦住要追上去打架的忙内。




“没事...你们平时会遇到这种渣人吗?”朴智旻抚平衣服的褶皱,反而担心起他们来。




“我们还好啦,一般都是女团和..比较可爱的男孩子,可能会,嗯。”金南俊挠挠头,“不过有一次玧其哥被一个油腻歌手调戏了,然后他把那人狠揍了一顿。”




“不过是踢断一条腿而已。”闵玧其补刀。




厉害了大兄弟。


朴智旻举起大拇指。




9




日子就这么过着,他们的团也越来越有名越来越多人喜欢,朴智旻看着他们成长,以前没长开的金泰亨和田柾国成熟稳重了,金硕珍和郑号锡不会害怕他了,金南俊和闵玧其写词写曲熬在工作室的时间越来越多...




有一天,在要去开世巡的前一天,朴智旻突然发现自己的一只手开始变透明了,变得连自己也看不见了。




“旻尼,一起睡吧。”金泰亨指着空调,“它好像又坏了。”感觉到身边飘过一团冷气,金泰亨咧开嘴笑了,果然把空调搞坏是明智之举。只不过今晚的智旻有些沉默,金泰亨以为是最近大家忙于工作陪他的少了在闹别扭呢,于是又凑过去手臂虚抬着,像搂着朴智旻一样。田柾国抱着枕头跺开房门,后面还跟着拎着薯片的金硕珍大哥。




“呀,明天坐飞机补觉,今天晚上大家一起玩久点,”郑号锡拿着飞行棋坐在地毯上,“陪陪智旻吧。”




“南俊哥和玧其哥还在工作室吗?”


“他们两个晚上不回来了,让我记得给智旻烧些纸笔,”田柾国抢薯片吃,“好像用完了。”




【还有一点点,不用烧啦。】


以后应是用不上啦。朴智旻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大男孩们,眼里都是不舍。




“来来来玩起来!”


“呀金泰亨你耍赖!”


“我没有是硕珍哥偷扔的!”


“呀小子我和你是一队的...”





玩到大半夜,几个人凑到一起睡着了,朴智旻挤在中间,睁大眼睛看不够似的,想把他们都装进眼里和心里。投胎后好像就没有前世的记忆了,他不想忘记他们。




“米亚内,好像不能再陪你们了。”


睡恍惚间,几个人听到耳边微小的奶音,但是这几天的连轴转工作太累了,累到睁不开眼睛。所以他们没有看到身旁闪着微光逐渐消失的男孩,和他眼角的泪水。只当是在做梦,笑着摇摇头嘟囔道“不会的...不会啦……”




“大傻子。”朴智旻感觉到灵魂的流逝,应是停留凡间太久,如今愿望实现就要去投胎了。“早知道我就许更难实现的愿望了。”




他的愿望,是在孤单漆黑一团的房子里,能有温暖的灯光、热闹的气氛,和关心他喜欢他的人们。







“啊,有流星。”


闵玧其揉着酸痛的肩膀,推了推旁边带着眼镜转笔的金南俊,漆黑的夜色里只有他们房间的灯光,和刚刚划过的星星。




10




“找到了吗?”


“没有..”


“昨天晚上,不是梦吗...”


“不用找了,他....走了。”


“、该上车了。”


“.....嗯。”




朴智旻就这么,没有征兆的消失了。




六个人心中却再也抹不掉他的存在。







“pd 喊我们去办公室吗?”


“嗯,说有一个惊喜。”


“?不会是演唱会女装表演吧……”


“呀!不要想那么恐怖!”




推开门,方pd坐在桌子前,和身边背对着他们站着个男孩聊得甚好,个子不高,黄色卷发。




“最近你们的经纪人辞职了,我给你们找了个新经纪人,虽然和你们年纪差不多,但很有担当。”方pd拍拍男孩的肩膀,示意他介绍自己。



六个人不敢相信,瞪大了眼睛。



“你们好,我叫朴智旻,以后请多多关照啦。”






.....!




(完)

评论(47)

热度(2986)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