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啾

纸片人 俺的爱

恶魔在人间/ all旻(一发完)

🌟搞笑欢脱第三弹




“跟哥说个秘密。”




演出的后台都各忙各的,刚化完妆小夹子还没来得及取下来的朴智旻拽拽闵玧其的衣角,特别严肃地说。




“?”闵玧其没说话,疑问的小眼神投给蹲在地上的队友兼最听话弟弟朴智旻。




“其实我是个恶魔。”




“......”




“吓到了吧哥!其实我啊...”朴智旻激动地跳起来,被闵玧其一把按回去道,“找金泰亨玩角色扮演去,哥现在没空。”说完,闵玧其帽子一拉遮住半拉脸,以蜷缩姿势梦周公,只留下朴智旻风中凌乱。




......




这里澄清一下哦,朴智旻真的是恶魔。




地狱业绩不够被分配到人间,不知道那撒旦大人什么恶趣味,下令在剥夺能力的情况下能让人类发现自己是恶魔身份,就可以达到业绩重回地狱,从此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




这这这,何谈容易啊!先不说现在的人都是唯物主义,你这一没能力二又长的一个鼻子两只眼和人类没差,让别人怎么相信?







朴智旻蔫儿吧唧的坐回椅子上,掰着手指头算了算:到人间也数年了,和那么多人说了自己的真实身份没一个相信的,如今觉得新奇当了爱豆,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朝夕相处的人类队友身上了!




朴智旻握紧拳头看向前方,眼睛里充满着希望。




“哎一古我们小旻,什么时候都干劲满满啊!”金硕珍化完妆闲的没事,见朴智旻还没做发型,乐颠颠地跑过去揉了把头发。




“珍哥,我是恶魔!”朴智旻抬头,眼睛亮晶晶的闪着星星,金黄色的头发在金硕珍蹂躏下蓬蓬的。还穿着白色衬衫。




金硕珍略加思考,道:“不,你是天使。”




OK,I am fine,你也fine。







打歌结束了,防弹三三两两上了保姆车,朴智旻还在思考如何做才能让他们相信自己是个恶魔,一个没留意落在最后。




“朴智旻呢?”经纪人清点完人数发现少了一个,便准备喊个人去找找这小迷糊,




找到的时候就发现朴智旻被一群女后辈围起来,看样子很难脱身,金南俊叹气,这孩子什么时候能学会拒绝,想着就把他从人堆里拉出来,身上因为沾到各种各样的香水味皱了眉头要教训小朴。




“哥...”朴智旻一头扎进金南俊的怀里,闻着清新的洗衣剂香味才缓过神来,小脸扬起嘟囔道:“我可是个恶魔啊!”




“恶魔不会心软拒绝不了人。”金南俊捏他小脸,只当他瞎说,顺便给与教育。




连最聪明的队长都不相信他!


朴智旻摸着捏疼的小脸,撅嘴爬上车,气鼓鼓地拿起手机刷推特,望见和金泰亨的亲密合照下面一些黑粉的恶评,委屈的眼圈红。




“别看了,”手机被猝不及防抽走,金泰亨将棒球帽盖在他头上,接着闭目养神:“有什么好看的,有我好看吗?”




“你最好看你最好看。”朴智旻低下头趁着帽子遮脸擦眼泪,毫无灵魂夸奖长的像天仙的亲故。




“泰泰,”


“啊?要纸么?”


“你说过,不管我说什么你都相信对吧。”


“那当然、你是我的....”金泰亨停顿一下,从牙缝里挤出亲故两个字。




对,我就想和朴智旻谈恋爱。金泰亨在心里勇敢的承认。




“我,我其实是恶魔。”




久违地沉默。




朴智旻疑惑转头,只看见金泰亨想把手搁他脑门儿上又纠结的样子。


“喔!”金泰亨突然收手一拍发出响亮的巴掌声,随后大眼睛扑闪扑闪仿佛找到了答案:“你是想玩角色扮演了吧智旻尼!”




“......午安吧。”朴智旻白了他一眼。




此时坐在后面的田柾国双手抱胸,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们两个的互动。







“哥、”




朴智旻洗完澡套了个不知道谁的T恤就跑出来找吹风机,听见田柾国喊他,踩着湿哒哒的拖鞋乐颠颠跑过去。




朴智旻:“wuli忙内喊哥哥作森么~”


田柾国道:“这是我的T恤。”


朴智旻:“...哥先回房间了哈。”




“站住,”田柾国从背后拿出吹风机,笑得人畜无害,“吹头发吗智旻xi?”




吹啊。


朴智旻点点头,伸手去够。


然后田柾国把它举高了。


矮墩墩朴旻:?你指定有些毛病!





“烫吗?”田柾国坐在沙发上边吹边问,朴智旻双手抱膝窝在地毯上昏昏欲睡,还潜意识里摇头表示舒服。白花花的大腿在田柾国眼前晃悠,逗得人心痒痒。




“快吹好了。”


“嗯嗯。”


“一会儿给我煮包拉面吧。”


“嗯嗯嗯~”


“哥是个恶魔。”


“嗯嗯……嗯?!”




朴智旻惊讶地回头,见田柾国笑盈盈看着他,瞬间感动得热泪盈眶,特么的,劳资终于可以回地狱尽享荣华富贵了!




朴智旻双手张开,以耶稣回归母亲怀抱的姿势维持了十分钟后发现自己并没有被热烈接回地狱,这才放下酸痛的胳膊将疑问投给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田柾国。




“我...怎么...?”朴智旻问田柾国,咋不想想一个人类怎么知道你们地狱订的规则。




“哥是说为什么还没有返回地狱吗?”冰雪聪明的田柾国瞬间明白他在困惑些什么,或者说等的就是这个时刻。他放下手机,圆溜溜的大眼睛葡萄似的盯着他,“我又不是人类,怎么可能有效果。”




“那你...?”


“我是天使呀。”




朴智旻:???





自从知道田柾国是自己的天敌以后,朴智旻开始琢磨着怎么远离他,何奈这个忙内天天粘扒着他,金南俊还问你俩是不是cp营业过度走火入魔了云云。




臭小子我以前那么宠你亲你你爱理不理,现在知道我是恶魔了开始粘我打击报复我。


天理何在!


这腹黑还是不是那些纯洁如雪的天使啦!




“我早就知道哥是恶魔了。”在田柾国把手伸进朴智旻衣服里开始摸不该摸的地方时,朴智旻终于忍不住开始以兄长(?)的身份控诉他,得到的就是田柾国风轻云淡一句话。




朴智旻瞪大了狗狗眼。怪不得刚出道那时对我冷冷漠漠的!


哎不对,那你现在是几个意思?




“我想。”田柾国人虎话不多,言下之意就是你管得着吗?




呵,天使。


纯洁如雪个p。







眼下,最有希望的,就是希望本身。




朴智旻深沉地看向正在练舞的编舞队长郑号锡。




感受到视线,郑号锡关掉音响,和朴智旻面对面坐着,交心好哥哥的模样。


“智旻啊,有心事了吗?”




朴智旻点点头,小脑袋顺势耷拉,可委屈的样子了。




“其实不用想那么多,泰亨他虽然对你有超出想象的特殊情感...但是已经忍耐,不会给你造成困扰的...”


“啥?泰亨对我啥特殊情感?”朴智旻扬起茫然一张小脸。




郑号锡僵住了。




“.......啊哈哈哈哈哈不是不是,玧其哥,对,他说过如果金泰亨继续喜欢你的话要公平竞争...”


“玧其哥?为什么还有玧其哥?”


“昂...其实这是队长提出的建议...”


“...南俊哥也?”


“啊不,硕珍哥真的阻止过的、他觉得这样对不知情的你太不公平...”


“???那哥又是怎么回事?”


“呸呸呸,如果不是硕珍哥看到柾国对你动手动脚他绝对不会...”




郑号锡说不下去了,捂脸:我其实什么都不知道。




“....”朴智旻已经说不出话了,半张着嘴不知所措。




“其实我也喜欢你。”郑号锡抱着豁出去的态度,居然阴差阳错做了表白第一人。




“、我说我猜到了的话你会难受吗哥哥。”


朴智旻贴心地抱了抱他快要哭出来的号锡哥,心里想着这么单纯的人难道不比田柾国那小子像天使吗!




朴旻你重点抓错了啊喂!







知道了惊天大秘密的朴智旻并没有像普通男性爱豆那样接受不了,而是酝酿出一个计划来,这什么情情爱爱的,比起回地狱都不算事儿好吗?




于是在一天练习完毕,朴智旻堵住闵玧其的去路———在卫生间里。




“哥,你是不是喜欢我。”




“...”闵玧其根本没料到朴智旻会冲进来,那啥还露在外面,握着的手指忍不住颤抖一下,那啥被颠了颠,饶是见过世面的闵玧其也慌了,说话声音都没个稳:“先让我尿完。”




“喔。”朴智旻听话的点点头,然后自以为自己很深情满满地盯着闵玧其和他的那啥。


不是,这还尿得出来吗?闵玧其发出灵魂深处的疑问。




“哥的好大哦。”


按理说被喜欢的人夸奖很大应该很开心,好开心对吧?


闵玧其:笑不出来。




终于拉上裤链,闵玧其仿佛拉上了他的世界。洗手后见朴智旻递给他手纸,想了想还是问道:“什么时候知道我喜欢你的。”


他可不相信是朴智旻自己琢磨出来的,这感情白痴。




“我想和哥交往。”朴智旻脑海中浮现出号锡被这哥收拾的场景,于是贴心回避了这个问题,反正计划还在进行,在闵玧其接受的同时他就要讲条件了。




可是闵玧其摇头拒绝了。




“为什么?”朴智旻没听到意料中的答案,“哥不喜欢我吗……”号锡哥是大骗子!




“我们天天都是抛头露脸的,你又这么傻,我天天写歌,没时间陪你,很多时候都要委屈你。”闵玧其道:“不是不想,而是不能。”




朴智旻听完有点难受,一瞬间心里像糊了胶水似的闷粘,恶魔没有情感,他回味着刚刚那奇怪的感觉,愣住没讲话。




闵玧其见小孩儿怅然若失的样子,知道他也是在意自己的,捏起朴智旻的下巴吧唧亲了一口,揉揉他的脑袋出去了。





“你去哪了?”在门口等了半天的金泰亨看见朴智旻神神叨叨晃悠出来,没好气一把搂住人往怀里带,“等老半天了我。”




“啊...泰泰、”朴智旻清醒过来,把莫名其妙的情感放在一边,决定继续实施计划,“你喜欢我,我们交往,你要相信我说的所有话,成交不!”




“成...什么?你说什么?”金泰亨蒙圈了,脸刷的变桃红葡萄酒色,“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朴智旻!”




“我知道!我说我要和你在一起!”朴智旻拍胸脯,“但是你得相信我是个....唔唔唔!”




金泰亨亲的可比闵玧其野,缠着舌头咋咋作响,大手紧紧握住朴智旻的细腰,朴智旻被亲的晕头转向,那心脏是前所未有的砰砰乱撞。




一吻完毕,金泰亨把他锁在怀里,嘴上却喃喃:“在你身边陪着我就满足了,你不要委屈自己成全我。”金泰亨双眼噙满泪水,显然脑海中已经脑补出一部电视剧,“只要我喜欢你就够了。”




“.....”怎么一个两个都这样!




“智旻,我其实看得出来,”金泰亨正色,指向他的心脏地方,“你这里没有装什么任何人。”







朴智旻坐在阳台上,捂住忽冷忽热的心脏,说不上来的奇妙,好像有一股热流涌入。




“有心事吗?”金南俊递给他一杯红酒,坐在旁边也不看他,看星星。




“南俊哥,你心里装着什么人吗?”


“当然,亲人朋友、还有爱人。”金南俊看着他说,脸颊两侧浅浅的酒窝实在好看。“听号锡讲了,你也知道爱人是谁了吧。”




“嗯。”朴智旻也咧开嘴笑,他突然想把计划搁置,甚至不想回地狱了,他问:“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们会怎样?”




“....会疯掉吧。”


金南俊双手撑在背后,仰望星空。







喝完酒、谈心过后,朴智旻回了房间,郑号锡已经睡下了,他便凑到床头,小手从他挺翘的鼻子划到粉粉的嘴巴,他的号锡哥一直那么的照顾他,包容他,以前觉得是善良,现在...朴智旻赶紧捂住红烫的脸和小鹿乱撞的心。




“晚安、”朴智旻轻轻吻在他的额头,然后冲回自己的被窝缩成一团。







“喂喂喂!”


朴智旻被晃醒,恶魔传信使飞到他面前,态度恶劣:“恶魔编号61671013朴智旻,因滋生恶魔不该有的情感被剥夺重返地狱的资格,特此通知,后会无期。”




???朴智旻一猛子扎起来,天已经大亮,金硕珍正坐在他身上蹂躏自己可怜的脸蛋。“哥...你..!”




“终于醒了,吓死我了。”金硕珍松了一口气,“给你做了年糕汤,瞧你瘦的。”


朴智旻攀上他的宽肩,“爱你哦哥!”


“得了,肉麻。”金硕珍脸红推开他,三步并两步跑出去。只留下朴智旻窝在床上痴痴地笑。




有你们在,哪里都是家啊。




(完)




ps:




“你失去回地狱的资格后还是恶魔体质吗?”


朴智旻点点头。


田柾国怕有不妥继续问道:“还是和恶魔(天使)一样差不多能活几千年?”


朴智旻点头如捣蒜。


“哦,那就好。”


田柾国笑了,很幸福很幸福。




“...呀柾国你翅膀露出来了喂!”


(一股脑儿写完的也没改也没看,有些仓促,大家随便看看就行www)



评论(45)

热度(2531)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